2016 聖誕節特別節目

2016 聖誕節特別節目

Hey Yo, What’s up ! Merry Christmas !

聖誕歌曲聽了很多了,但您有聽過嘻哈饒舌風嗎?
2016 來點不一樣的感覺,特別請到華人福音饒舌歌手Stevie Wu, 為大家介紹嘻哈文化及福音饒舌!
Let’s have a special hiphop/rap Christmas show now!

15609011_10212007863051398_1403640656_o

專輯介紹《I Have a Dream》:

cd-cover-low-res

一張醞釀了12年的福音革命新作品《I Have a Dream》。從小活在他人 期待、壓抑自己內心渴望、害怕夢想的 STEViE,在經歷自我重新認識 的過程後,決定跨出勇敢的一步-不再向恐懼妥協,並且要無畏的發 聲!華語音樂裡,福音和饒舌像是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錯,正如美國歷史 白人與黑人沒有交集一樣,然而《I Have a Dream》就是要打破夢想和 現實間的藩籬!

在專輯的4首歌裡,STEViE 與台灣和美國兩地的專業團隊聯手打造一 首首獨特的饒舌歌曲,期待透過如此的創作,結合嘻哈文化裡的態度和 信仰中的正能量成為振奮人心的希哈福音專輯。

更多專輯試聽 https://soundcloud.com/stevie-swag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