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經 – 1.登山

一本正經 – 1.登山

【訂閱收聽】頻道最新上架:

Apple Podcast: https://apple.co/2FrVaJb
Google Podcast: https://bit.ly/2ST51uH

其他使用者請下載並登入App “Anchor” 搜尋「花園裡的光合進行曲」即可收聽。
按下節目上的星號,成為您喜愛的頻道即可。https://anchor.fm/seekye

一本正經 第一集:登高

聖經經常把人生比喻成登山,登山的有趣之處,就在耗盡體力爬上山,看見頂峰的美景。
所以當我們走到了山腰,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就會嚮往山頂的雲海。

說到登山,你會想到哪句成語?就讓我們一起來翻開成語,看看那些隱藏在成語裡的聖經真理。

讓我們登耶和華的山

【歌詞】

在我的一生裏 最滿足是認識你 認識你 更認識你 主
在我的生命裏 最渴慕是來愛你 來愛你 更愛你 主
你為我付上代價 賜給我豐盛的生命 我現在要來到你面前敬拜
讓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向神的殿) 奔向永恒的路(走他的路)
將你的道教訓我們 求你的同在

【介紹】

讓我們登耶和華的山是出自於2007年的火熱心專輯Hearts On Fire,這首歌的典故是出自於以賽亞書第二章第三節「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祂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祂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火熱心」專輯,特別請到知名華語福音製作人─堯堯及來自美、台、星、馬實力堅強的詞曲創作及編曲,將年輕一代華人主內新的創作、新的創意、新的風格,洋溢著對耶穌澎湃的熱情,注入在 這張專輯中。你可以感受到一股全新的力量和熱情在每一首歌曲中。曲風不但融合了多元化、流行現代的音樂元素和技巧,在傳唱性和恩膏上更是保有這個團隊一貫 的風格。將華語敬拜讚美的水準又向前推了一大歩。

【專輯簡介】

「復興」絕對與「新歌」的創作息息相關,當大家一起唱這些有生命、有恩膏、有感染力的詩歌時,無形中就建立了與神更深的關係,也帶出對神的委身、福音的負擔及世界宣教的使命感。
促使這片專輯的誕生,有一個最大的動機,就是每一首歌曲都是來自華人的創作,詞曲的靈感都是作者生命的經歷及聖靈的感動。相信神在這片專輯有祂的作為,也期盼能帶來再一次的聖靈運行和復興。
〔台北真道教會 朱植森牧師〕

來自青年「火熱心」專輯是台灣教會年輕一代音樂創作的萌芽,新的創意、新的風格,洋溢著對耶穌澎湃的熱情,敬拜新浪潮-正蓄勢待發!! Cool!!
〔和散那事奉中心 章啟明長老〕

在這張專輯中,你可以感受到一股全新的力量和熱情灌輸在這些歌曲中。裡面的創作和曲風不但融合了多元化、流行現代的音樂元素和技巧,在傳唱性和恩膏上更是保有這個團隊一貫的風格。我特別喜歡”孩子的禱告”這首敬拜歌曲,因為可以很清楚的從其中體會到創作者對 神最單純和直接的呼求。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長&約書亞樂團團長 周巽光牧師〕

一本正經 (每週四晚上10點播出)

當「聖經」遇上「成語」激盪出了華語流行福音歌曲
主持:堯堯/淵淵

華人有佛道,歐美有基督,當中華文化遇上基督生活,會差出甚麼火花?
我們以為永遠不會有相交的兩個文化,竟然來自同一個源頭又殊途同歸!?
勇氣、希望、感恩、挑戰或試煉,各種生活中的大小哲學,兩個中西兩方,都在述說同樣的生活態度。

每週四晚上10點鐘,請聽新生代主持人/淵淵和資深音樂人/堯堯老師,用聖經來解釋中華文化從古至今的成語故事,加上動人的華語流行詩歌,讓你發現生活就像一本經書,一本充滿各種生活Style的學習指南,無論佛經或聖經,都是那一本正經。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