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 為耶穌而歌唱~星期天的福音﹑靈魂及爵士音樂 at Brown Sugar

黑珍珠 為耶穌而歌唱~星期天的福音﹑靈魂及爵士音樂 at Brown Sugar

約3個月前,經友人介紹認識了這位現年54歲、充滿火熱的一位黑人阿嬤- Zorina London(黑珍珠)。 和我一樣,為了上帝放在我們心中同樣的音樂異象,從舊金山蒙召回台。當我第一次出席每個月第2和第3個周日下午,在台北最好的 Jazz Club- Brown Sugar 的 Black Pearl’s GOSPEL / SOUL / and JAZZ for JESUS SUNDAYS program 時。我完全的被震住了!! 「在台灣竟可以看到如此原汁原味的黑人靈魂福音歌曲」! 那天3小時的節目,不但音樂無與倫比,有好吃的黑人美式餐點(黑珍珠親手烹調,會了回饋弟兄姐妹的支持),跳舞跳到汗流浹背,甚至再最後一個階段讓所有的客人(無論是否是基督徒)通通跪在舞池中,歡迎當天最大的賓客– 主耶穌。一同敬拜 祂。那時也跪在舞池的我,還不時聞到前晚留下來的淡淡菸味,但卻感到聖靈圍繞在整個CLUB,我幾乎感動的快落淚 !!

從此,我與黑珍珠成為了好搭檔,我也盡力的替她宣傳他在Brown Sugar 的節目。也成為他在9月份的來賓與她同台。我也尊稱他為 – 華語福音靈魂教母 (The God Mother Of Chinese Gospel)。昨天也順利的將整個實況搬上了GOOD TV “心靈不打烊”的節目。

說真的,這樣一位從小在靈魂樂之父-James Brown 調教下長大的小女孩,有著世界級的音樂經驗,願意委身在台灣為上帝發光。真天賜美好的禮物。各位朋友,千萬別錯過一個你花機票飛到美國都不見得看的到,每個月第2和第3個周日下午的 Black Pearl’s GOSPEL / SOUL / and JAZZ for JESUS SUNDAYS program !!

更多有關黑珍珠+Event 訊息,請上我老弟為黑珍珠特製網站;

http://www.zgospel.com

6則回應 to “黑珍珠 為耶穌而歌唱~星期天的福音﹑靈魂及爵士音樂 at Brown Sugar”

  1. Tina表示:

    真棒!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希望十一月回台灣可以到Brown Sugar!

  2. Kitty表示:

    真的好棒喔! 我也好想看看!

  3. yaoyao表示:

    目前這個活動已停止直到農曆新年,聽說是店家認為不賺錢……..
    請大家暫時不要去,以免撲個空。 希望能很快再度開始。

  4. Chris表示:

    請問活動還是停止嗎?
    因為看到你老弟的網站還有公布活動時間
    很想帶教會小組一起去聽。
    謝謝
    Chris

  5. yaoyao表示:

    Hi Chris,
    yes Brown Sugar 目前停止這個表演,
    直到明年過年。很抱歉–
    大家都覺得很可惜,請為黑珍珠代禱

    主內
    堯堯

  6. Joe表示:

    如果想要邀請黑珍珠來演唱~要如何聯繫呢?謝謝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