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專輯今天發行了 !

我的新專輯今天發行了 !

像是生了第2胎,沒有喧嘩的記者會和派對。因為在唱片業的寒冬,記者會真的勞民又傷財,而且對銷售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今天雖然是我的發片日,還是依如往常,一早到Good TV開企製會、進公司、下午又開了另一個新專輯的企劃會議….。讓我感到開心和感動的,是過去這段時間預購新專輯的每位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尤其下午,堅持要到書房購買我的CD來支持我的好弟兄-何戎,居然讓你撲了個空,真是抱歉。可能貨還未來得及上架!

這次我又是一手包辦,創作、製作、錄音、混音到母帶後期處理,都在我的home studio完成。我常開玩笑,這張專輯是穿著一條內褲就完成的。哈哈。但是,盡心 盡意 盡力始終是我做事的宗旨。在這6首歌的EP 中,還是讓大家一口氣嘗到,靈魂、福音、藍調、搖滾、爵士、R&B、Celtic(英國原住民風) 等不同風格。希望大家在聽過我的新歌後,多多指教。也可以藉由BLOG 與我討論這張專輯的音樂。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如何在低成本中,做出超高的Quality !!

2則回應 to “我的新專輯今天發行了 !”

  1. 小胖妹表示:

    堯堯哥加油啊!心靈不打烊有你真好!
    加油加油加油!

  2. 哈 慈敏來了表示:

    你好!!!
    看到你發片了真開心!!
    因為又可以聽到很多精彩好歌
    學生們看到mv都很開心! 真的!!
    加油啦!!!哇哈哈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