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福生命教育音樂CD (2009)

雙福生命教育音樂CD  (2009)

將中學的生命教育課程,結合流行音樂,教導正確價值的愛情觀,讓年輕的一代更了解如何處理感情的問題。

幸福,不是命中注定,也不是與生具有, 幸福,是後天培養,卯足全力的終生學習。
給想要幸福的你, 在「愛戀」與「分手」中, 聆聽屬於你的幸福樂章。
台灣與香港最幸福的相遇; 一張生命教育與音樂最幸福的結合。
雙福基金會&香港循道衛理中心的同心製作、 道聲出版社的全力發行。

曲目介紹

愛戀學習區  愛的翅膀 / 愛的禮物 / 美好時刻 / 承諾的約定 / 真愛(閩)
分手復原區  勇氣 / 愛的天使 / Just For You(演奏版)
幸福加分區  心貼心(粵)/ 珍惜身邊愛人(粵)/ 允許(粵)
一整張的幸福, 邀請你, 一同來聆聽.共賞。

2則回應 to “雙福生命教育音樂CD (2009)”

  1. Why this web site do not have other languages support?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