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新年專輯 / Gt Lim /New Year Album (2007)

燦爛新年專輯 / Gt Lim /New Year Album (2007)

發行公司 : 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 發行年份 : 2007
歌手部落格/網站: www.gtlim.com

2007年一開春,林義忠發行一張國語新年EP專輯『燦爛新年』,以上帝為華人在新年預備豐盛恩典為主題,加上中西合璧的流行樂風,集合3位專業製作人包 括曾?張惠妹、張信哲、那英、任賢齊、梁靜茹、梁泳琪、江美琪、迪克牛仔、周傳雄等歌曲編曲及作曲的新加坡製作人許華強來操刀,而許華強這位優秀的製作人 也曾經替巫啟賢製作過“太傻”專輯。

這張專輯還邀請曾以「我要的幸福」那下金曲獎最佳編曲的MartinTang來共同創作編曲。再加上一手打造蒙恩使女,黃烈傳等基督徒藝人CCCM旅美製 作人歌手堯堯也一起加入這個製作的團隊,在2007的新開始,這麼多優秀的音樂創作人一起來共同製作這張燦爛新年的專輯,各位朋友真是非聽不可啊!

“2006年的聖誕節過後,我背著簡單的行囊,帶著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台灣!
我想要為新的專輯找尋靈感,聆聽從未聽過的聲音,看看未曾謀面的風景,好像…我感受到活潑的氣息正圍繞著我,在我耳邊告訴我─
許多人生命的重量承載在我的身上,其實是甜蜜的負荷。 ”

專輯試聽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