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使女 / 你的愛溫暖我 (2004)

蒙恩使女 / 你的愛溫暖我 (2004)

1999年,神賜下一個異象;經過四年的等 待,神以奇妙的方式,將這四位使女(Lily, Angela, Kitty, Annie)一一 帶到舊金山灣區,再經過半年來的辛苦製作,蒙恩使女這張你的愛溫暖我專輯,終於在7/1/2004 正式發行了。這是一張被 神的靈充滿的CD,不但曲曲動人,而且百聽不厭。最重要的是:神將透過這張專輯 ,親自觸動你的心靈。並盼望您也能購買 一些我們的CD來支持使女的事工! Tips: 這是一張越聽越好聽的CD,如果您 購買了她,請勿只聽一次 … Producer/YaoYao

專輯試聽:

2則回應 to “蒙恩使女 / 你的愛溫暖我 (2004)”

  1. Nancy Ho (賀郁芬)表示:

    堯 堯老師:您好!
    我的大兒子 Charles & Lily小姐,將於2013/12/28在台北凱悅飯店舉行婚禮,由於我曾在Good TV 看過您的演出,非常希望能請到您來現場演出,不知道您是否有接這類型的案子?
    敬候您的回覆。謝謝!

    • 堯堯表示:

      Hi Nancy, 謝謝您來詢問 ! 堯堯老師每年都有協助許多新人設計並主持他們的婚禮。與堯堯老師配搭的都是業界頂尖的樂手或專業音響公司。特別是充滿情調的爵士樂(福音)。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