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一起活出完美異象 – Perfect Vision

2020 一起活出完美異象 – Perfect Vision

感謝各位朋友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讓堯堯能憑著信心,完成上帝給我們的呼召和異象!繼續專心致力於各種「神國內容」的製作,透過不同的「內容」服事大家;「好的內容」是由「對的人」創作出來,「人」就是所有製作物裡面最難製作的。 再次特別製作了一隻回顧影片,和大家分享在2019年,神透過堯堯帶領希奇團隊所成就的一切事工!

過去,有超過7000人次上過希奇所推出的各種「專業課程」、5萬人聆聽我們製作的「有聲CD」相關作品、8萬人次參加過我們的「活動」、百萬人次瀏覽過我們的「網路文章」或「影片」。希奇人生網路平台的建立,目的在於幫助每位神的兒女進入一生的命定,讓眾人在每個專業的領域上都能活出希奇的人生,讓天國能夠實際的落地,帶下一個希奇的國度!

自始,我們沒有企業財團的支持,也沒有會友十一的奉獻,所有財務需求,大多皆由團隊自行憑信心南征北討,到世界各地分享課程講座貼補生活收入, 並自行撐起希奇平台的運作支出。 在非常有限的資源下,上帝的恩典卻讓希奇可以經營到了第七年。我們需要更多人力物力及財力的支持,繼續完成神的托付,幫助更多人活出希奇人生,並實踐在各個不同的領域,將神的國活在食、衣、住、行、育、樂、政治… 不同產業中,並帶來引響力,翻轉國家社會,帶來復興!

支持奉獻: http://www.seekye.life/skfriends2020/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