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黃士祐/心內有數 2013

YUJI-黃士祐/心內有數 2013

【YUJI-黃士祐/心內有數專輯/主題&曲目】

專輯主題:

「心內有數」台語概念專輯,主要傳遞惜福&把握當下的概念。

你我誕生於世的目的是什麼?真命天子到底在哪裡?人生的幸福找到了嗎?

回顧您此生ㄧ路走來的種種,幸福亦或是不幸,相信每個人自己也都「心內有數」。或許「把握當下」的每次緣份,珍惜每回相處的機會,這才是人生旅程的至寶。

10首主題不同的歌曲,分別獻給父母、家人、親戚、朋友、伴侶、孩子、自己…等,代言唱出您深藏於心中的愛。

CD曲名:

01.【心內有數】………幸福,到底是什麼?你~找到了嗎?ㄧ曲道出人生幸福的解答。

02.【來返】……………出所有出外打拼、異鄉遊子心聲的感人涕淚作品

03.【一通電話】………代言天下兒女,難以啟齒的感恩話,獻給母親的那句~我愛你。

04.【朋友乾杯】………老朋友,我們多久沒聚會了呢?人生無常,把握當下,別等待下次。

05.【吃到這多歲】……經典情歌[紅線]的進階版,未婚男女必聽錐心坎作品。

06.【追夢Let’s Go】…追夢並非年輕人的專利,獻給所有追夢族的應援歌。

07.【心肝仔子】………[炮仔聲]的回應歌曲,父母兒女必聽的婚禮新傳唱經典。

08.【用愛彌補】………獻給所有帶著[記號] ,背負著特殊使命誕生的孩子與家庭。

09.【每一蕊花】………顛覆台語歌既定觀念,教會系靈魂歌曲。

10.【心の答え】………連日本人聽了也禁不住淚水,YUJI黃士祐的第一首日文創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