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音樂大補帖 + 專業樂團編曲課程 高雄

「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音樂大補帖 + 專業樂團編曲課程 高雄

2014 深感華人敬拜早已走入僵化,於是堯堯設計了「靈魂體三合一」神國敬拜者再造課程系列,將他20多年在音業界及教會界的專業敬拜人生寶貴經驗,融入每堂課程中。至2017已幫助6000人次包括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從教會的敬拜帶領者提升成為神國大能敬拜者。2018年推出神國敬拜者進階程課程,持續加強學員在靈/魂/體三方面深入訓練,邁入下一個階段,天人合一(靈魂體三合一)。

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

時間:2018/1/19 7-9:00pm, 2018/1/20 10-12am兩堂課共4小時
地點: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誠義里誠東街1號

您知道神為何創造奇妙的音樂 ?
Do-Re-Mi-Fa-Sol-La-Ti 這「7」個音,加上5個半音供「12」個音,
竟然能變化出過去千年來世界上各式各樣的音樂型態 ?
您知道過去4500年敬拜音樂的發展史,及未來敬拜音樂的走向?
身為敬拜團一員,卻對敬拜音樂史一無所知 !?

從絲弦及吹管樂器的始祖-猶八、舊約古調的原曲,一路講到葛利果聖歌、音樂之父巴哈、馬丁路德讚美詩、60年代亂世中敬拜讚美風的崛起、黑人福音音樂脫離奴性恢復王位…   堯堯老師帶您穿梭時空,進入音符本身的奧祕,打開音樂的視野,戰力瞬間提升 ! 有大量影片及音樂分析欣賞。

 

專業樂團編

時間:2018年1月20日 1:30pm-5:30pm 兩堂課共4小時
地點: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誠義里誠東街1號

您的敬拜曲風永遠一塵不變嗎?
永遠照著CD模仿?
要如何讓音樂更有層次和深度?
如何透過音樂,觸動更深層的感動?

專業樂領域,事奉也成一生的職業

堯堯老師特別邀請大馬一線音樂總監來台聯手教學,子操老師將現場接受點歌,將您所熟悉的詩歌,在你面前打碎並且重建,並親自示範每個細節,並重新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在過程中讓每位樂手,都能大大提升樂理及配器摡念和樂手角色搭配….等。

重新編曲的過程中您學習到:

  • 節奏的變化和樂手的配搭
  • 和絃的改編和不同的對位
  • 歌曲架構的重建,如何設計好的前奏、間奏、尾奏
  • 段落之間,情緒的堆疊及層次的變化
  • 如何在曲目加上不同樂器的獨奏
  • 樂器音色的調整和選擇
  • 音樂飽滿度和精緻度的提升

 

師資介紹:關於堯堯老師

_MG_4704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錄音工程師,敬拜主領、傳道人。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于三藩市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電子音樂學)、副修Jazz Vocal(爵士聲樂)的創作歌手堯堯,是位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 團並擔任團長兼鼓手,曾參加流行音樂界搖籃「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青春像把槍」 合集。

20年敬拜主領經驗,多年來與無數國內外藝人歌手合作,製作20餘張敬拜及流行福音專輯、執導超過60多支MV,並全心推動CCCM(華語流行基督教樂風)事工。堯堯也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曾擔任CH15好消息電視臺「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現任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

堯堯致力音樂教育,在臺北各大教會教授歌唱,吉他、鼓、音控等,學生遍佈于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千餘人。同時也訓練許多線上藝人。

宣教方面: 當 神全時間呼召堯堯這位 神所重用全方位的僕人在演藝傳媒上為祂征戰。堯堯走遍美、加、歐洲、東南亞、中港臺各地,分享多年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及生命見證,也帶給眾教會敬拜讚美訓練等。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範瑋琪、高蕾雅、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陳妍希…等

關於更多堯堯的資訊 請上官網 : https://yaoyao.com.tw/

 

【師資介紹:關於王子操老師 】

unnamed charles

Charles Wong 王子操 – 專業鍵盤手及鼓手,編曲,音樂總監,音樂學院老師。
入行超過15年的王子操老師,是一位專業鍵盤手及鼓手和編曲老師,曾經為中國、臺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許多電視臺和廣播電臺編曲,包括972 FM (Singapore), GoodTV(Taiwan), NTV7 (Malaysia), ‘中國好聲音 ‘ and ‘ 音樂大師課’ (China)。也成為許多華語流行及福音歌手編曲及專屬樂手,如裘海正、張惠妹、湯蘭花、張棟樑、張智成、堯堯、關喆、沈志豪、鄭可為、黃士祐、羅美儀、洪啟元…等。曾經在馬來西亞UCSI國際藝術大學任教。


課程費用
: 

A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 4小時共2堂課程 $600

B專業樂團編 4小時共2堂課程 $800

報名條件:專業樂團編曲課程必須上過神國音樂大補帖,若您過去上過,請與主辦單位聯繫確認。


超值套餐(一)個人

A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 + B專業樂團編曲課程
原價$1400 特價$1200

超值套餐(二)五人同行特價

A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 + B專業樂團編曲課程
原價$7000 特價$5000

 

『匯款(轉帳)資料』 :

銀行: 永豐銀行天母分行
代碼: (807)-0346
戶名: 中華民國基督教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帳號: 034-018-0001086-6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3in1worship@gmail.com

直接在下方填入報名資料,我們會由Email與您聯繫,確定您的註冊程序無誤。
有任何報名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 0912-904-000 Maggie
或Email : 3in1worship@gmail.com

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 + 專業樂團編曲課程

  • 匯款帳號資訊

    匯款銀行:永豐銀行天母分行
    代碼: (807)-0346 帳號: 034-018-0001086-6
    戶名: 中華民國基督教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將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3in1worship@gmail.com
  • 請填寫,方便我們為您確認匯款!
  • 原價$7000 特價$5000
  • 可以先提供給老師,會在課堂上為您解答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