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馬巡迴-2

2010大馬巡迴-2

馬來西亞已經變成每年必去的宣教之地,8月才回來,11月又來了 。 這次的主角是 蘭花姐,我們分別在北馬到南馬4個不同的城市做分享。 前面2場都是和慈善有關。

第1場: 在 alor setar  為寶貝之家孤兒院募款,晚宴來了約800人,因為音響比較簡陋,當地負責單位又欠缺經驗,所以現場狀況有一點混亂。但聽說募款效果不錯,連洲議員也到場支持。

第2場: 為檳城驛站青年中心 募款演出,海枫和瑞國經營這個少年收容中心,父母很多都是受刑人、吸毒的或妓女,而他們的孩子應該是全世界最難管的。經營   15年,全憑信心及基督的愛,共帶大上百個孩子,最感動的是連他們的3個親生孩子,也都和這些被遺棄的孩子一起長大。當萬為祂們慕的 了 一部Van !

第3場: 在吉隆坡的奮興信義會  詩歌佈道會,當晚來了千人,在這個極具規模的教會,牧師很有自己的想法,不但是把我們的節目硬生生切開,還在中間講了40分鐘的道,服事主必須能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當晚許多人歸主。

第4場: 到了南馬的,batu Pahat 聯合佈道聚會。當天下午下了超大的雨,也只有極有限的時間,做了準備,蘭花姐 吸引力不減,當晚爆滿聽說連拿督也來坐在下面聽,許多人來前面決志信主。

這次也算是先熱身,回到台北為2周後的北美巡迴預備 !

看更多的照片

一則回應 to “2010大馬巡迴-2”

  1. Blake表示:

    Hi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quick heads up and let you know a few of the images aren’t loading properly. I’m not sure why but I think its a linking issue. I’ve tried it in two different browsers and both show the same results.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