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之旅和後遺症—不停的拉

新印之旅和後遺症—不停的拉

2/25-3/9我帶著蘭花姐,助理小蓁,羅師母加入ORTV天韻詩班團隊,加上黑珍珠、巫啟賢、逸民、達民前往新加坡和印尼作為期兩週的新春音樂佈道「歡樂恩福享好年」新春祝福晚會,跨越二個國家六個城市,除了新加坡外,印尼包括棉蘭、邦家島、瑪琅、萬隆、雅加達及泗水,共八場的聚會超過三萬人參與福音晚會,並有一千餘人決志信主。

在這趟信心之旅中,經歷聖靈恩膏降臨,也在過程中深刻經歷在軟弱中更加彰顯神的奇妙作為,和豐富的供應。而我這趟就是好好扮演一個Manager的角色,一個隱藏的服事。最後當寇牧師最後呼召時,人們便如潮水般湧向前台,接受主耶穌作為他們的救主。真是令人激動。

但回到台灣後,卻開始不停的腹瀉,並且一直無法痊癒,至今已超過三週了,還是拉個不停,這個印尼的病毒真厲害,對於目前在美國出差的我,又是個體能上的挑戰,不過「萬事互相效力」,這也讓多身邊的朋友羨慕不已,還有人說瘦一公斤要一萬塊,要我算算賺了幾萬,Mmm…好像五、六萬吧 !

看更多照片 SEE MORE COOL PHOTOS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