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忙碌中 (我的忙碌3月)

回到忙碌中 (我的忙碌3月)

從歐之回台後,自然回到忙碌之中。一札眼又過了一個多月。不負責任的blog maker 和大家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首先我要完成去歐洲前未完成的案子,就是為雙福基金會製作的生命教育CD母帶,這是配合未來在所有中學的生命教育教材,教導年輕人正確的愛情觀。配合我們精心製作的流行歌曲,能讓生命教育課程更加生動精彩,未來我們也會到各大學校去分享,將最正確的價值觀傳給下一代。

再來我們的「心靈不打烊」節目,在去年第4季打敗GOODTV其他節目,勇奪收視冠軍。讓我這個音樂總監也與有榮焉。所以3月份卯起來錄影,一口氣錄了6集,共12位來賓。可想而知我有多忙了。

去年年底,我為一代佳人-湯蘭花製作的最新專輯,終於要正式在台發行了。而我也繼續參與企畫宣傳發行的工作。這張名為”佳人永恆的” CCCM 風格專輯,及將在4/14正式上市。這可是我在2008年的嘔心瀝血之作。我將在接下來的文章中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這張由我一手包辦9首歌曲及5支MV的作品。

還有我接了個新的CASE,可能最近大家都看到黃小琥2009年巡迴演唱的廣告了。我這次經合音界前輩小慧老師介紹,有機會能和當今好手一起合作,擔任合音工作。但對於簡譜系統並不熟悉的我,有些吃力,經過一段操練後現已漸入佳境。下星期將進入密集彩排周。4/10-12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25高雄小巨蛋,5/9台中中興大學見了。

一則回應 to “回到忙碌中 (我的忙碌3月)”

  1. Tina表示:

    心靈不打烊也是我媽最喜愛的單元喔! 知道你是幕後操手, 她可更加推薦這個節目!

    願神的僕人堯堯越忙越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