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靈魂體三合一」歌唱大師班 吉隆坡場

10/15「靈魂體三合一」歌唱大師班 吉隆坡場

「靈魂體三合一」歌唱大師班 吉隆坡場(限50人)

時間:2017年10月15日(Sun) 2:00pm-6:00pm 兩堂課共4小時
地點:信義會良牧堂 Good Shepherd Lutheran Church
地址:No. 40, Jalan Othma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課程內容
1.上半堂
2:00pm-4:00pm
  • 如何靈魂體三合一 (天人合一)
  • 分析聲音從何而來
  • 透視您的天然發聲系統,找出過去錯誤
  • 改正您的呼吸方式,讓身體更健康,更適合唱歌
中場休息
2.下半堂
4:15pm-6:00pm
  • 透視聲帶構造(Voice Box)
  • 了解振動與頻率, 找出高音上不去的問題
  • 認識共鳴位置,調整出適合不同曲風的音色
  • 正確的聲帶發聲及聲帶調整練習
  • 自我檢測系統及最好的暖聲方法
  • Q&A解決您的疑難雜症 !

愛唱歌的您是否:
1.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
2.唱久會累會啞
3.中氣不足…等。
4.過去上過許多課程,但對於發聲還是一知半解、無發突破…

經驗豐富的製作人堯堯,在過去10餘年,改良自好萊屋最有效率的歌唱訓練「Speech-Level Singing」訓練出無數的歌手及藝人,並協助每位學員在「呼吸支援」 、「聲帶調整」及「共鳴位置」上作基礎重整。至今已經在全球幫助超過五千位學員,包括許多曾經在國外學習SLS但又無法融會貫通的歌手,邁向專業。(連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都是學這套喔!) 堯堯老師在過去的歌唱班中,為了傾囊相授,甚至為每位學員找到發音肌肉,能在有限的時間,將最多的知識和技巧傾倒給每位同學,也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可以實際操作練習,我們將原課程內容升級為兩堂課共4個小時,保證絕無冷場,內容緊湊幽默風趣,在快樂中有最大產值的學習!

王力宏談SLS學後感想  林俊傑學習SLS後感想

想重新調整您的歌唱方式,感受唱歌時就像說話般的容易,即使您一整天密集使用聲帶演講、教課、唱歌也不倒嗓 ! 堯堯老師將帶您透視上天如何創造每個人成為天然樂器?並為您打通所有脈絡 ! 讓您透過聲音的傳達,不但好聽,更感動人心、觸動靈魂 !

請盡早報名這次的「靈/魂/體/三合一歌唱大師訓練班」。

趕快填妥以下表格,大家不要錯過喔!

費用:每人RM 120
此課在好萊屋收費每半小時美金150元 !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10/11之前完成匯款程序!

 😛 報名即贈送裘海正「愛我和我愛的人」演唱會門票一張 (價值RM129)

 

『匯款(轉帳)資料』 :

Account name: Ng Swee Kok
Back account: PBB 4544441605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alexnsktsl@gmail.com

直接在下方填入報名資料,我們會由Email與您聯繫,確定您的註冊程序無誤。
有任何報名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
+60 11-1511 3079  Alex Ng
或Email : alexnsktsl@gmail.com

主辦單位: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10/15 靈魂體三合一 歌唱大師班 吉隆坡場

  • 匯款帳號資訊

    Account name: Ng Swee Kok
    Back account: PBB 4544441605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將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alexnsktsl@gmail.com
  • 請填寫,方便我們為您確認匯款!
  • 可以先提供給老師,會在課堂上為您解答

【關於堯堯老師 】: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錄音工程師,敬拜主領、傳道人。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電子音樂學)、副修Jazz Vocal(爵士聲樂)的創作歌手堯堯,是位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 團並擔任團長兼鼓手,曾參加流行音樂界搖籃「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青春像把槍」 合集。

20年敬拜主領經驗,多年來與無數國內外藝人歌手合作,製作20餘張敬拜及流行福音專輯、執導超過60多支MV,並全心推動CCCM(華語流行基督教樂 風)事工。堯堯也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曾擔任CH15好消息電視台「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現任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

堯堯致力音樂教育,在台北各大教會教授歌唱,吉他、鼓、音控等,學生遍佈於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千餘人。同時也訓練許多線上藝人。
宣教方面: 當 神全時間呼召堯堯這位 神所重用全方位的僕人在演藝傳媒上為祂征戰。堯堯走遍美、加、歐洲、東南亞、中港台各地,分享多年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及生命見證,也帶給眾教會敬拜讚美訓練等。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范瑋琪、高蕾雅、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陳妍希…等

關於更多堯堯的資訊 請上官網 : https://yaoyao.com.tw/

一則回應 to “10/15「靈魂體三合一」歌唱大師班 吉隆坡場”

  1. 林佩甜表示:

    请问还能够报名吗?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