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音樂製作課程」

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音樂製作課程」

17歲立志成為唱片製作人,經過20多年,從流行音樂到福音音樂,堯堯老師與無數國內外藝人歌手合作,製作過許多敬拜及流行福音專輯後,才認知到自己的命定,不只是「製作唱片」,而是製作「人」。

堯堯老師將過去20多年,用血淚堆積起來的寶貴經驗,規劃出一堂堂的靈魂體三合一專業課程,包括歌唱課程、敬拜課程、音樂課程、音控課程…  從2013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已有超過6000人次上過這些課了。這次堯堯老師,一口氣規劃了12周的神國音樂製作課程,將引導您透視上帝為何要創造音樂,一個神國的音樂人如何透過音樂活出敬拜、觸動人心,更加了解神國音樂演進過程,並在專業上幫助敬拜及音樂人才,找到自己的神國位置,對號入座、為主發光!在這個華人被揀選的時代,找回音樂人的命定,繼續傳承神國音樂大能!
課程設計宗旨:

一貫全人更新裝備的概念,建立從內而外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體質。每次課程不僅有技巧的訓練,並且同時兼具內在與思維的重建,讓神的靈能夠自由的運行在每個神創造的天然樂器裡,透過詞曲帶出神國訊息,製作出大有能力音波,來激勵、感動、安慰、釋放、醫治人!

【課程規劃】

課程內容
第1週 上帝如何創造你和音樂?
第2週 了解音樂與敬拜人生
第3週 神國音樂史- (上)
從樂器的始祖猶八到傳統詩歌
第4週 神國音樂史- (下)
唱片產業的發展和福音音樂工業
第5週 透視唱片製作流程
第6週 神國A&R 藝人和前期規劃
第7週 詞曲創作/如何透過一首流行歌講道
第8週 Demo製作/如何錄製試聽帶

每班學員招收人數: 25人

新生入學:
學費 : 3/18前早鳥價 $8000元/每人 (8堂課) (原價$10000)

舊生方案:
凡上過堯堯老師專職事奉班的學生可從第5週開始上課
學費:3/18前早鳥價 $6000元/每人 (4堂課) (原價$8000)

2017下半年課程規劃:預計2017年10月開課 (尚未開放)
上課條件:需要上過1-8週所有內容

第9週 編曲/將一首歌的身體組裝好
第10週 錄音/賦予一首歌的靈魂
第11週 編輯&混音/聲音的美容和彩妝師
第12週 母帶後期處理/成品的實體及數位呈現

招生對象:

1、想用音樂服事神,為神國做大事的人
2、想成為專業音樂從業人員
3、想完成自己的作品,進入音樂命定的人

【上課時間及地點】

台北班
上課日期 : 3/30起每周四19:00~21:30

[ 3/30, 4/6, 4/13, 4/20, 4/27, 5/4, 5/11, 5/18]
地點 :中華基督教禮賢會台北堂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44號9樓
交通方式:捷運新店線古亭站七號出口,步行約50公尺位於左側[南京板鴨樓上9樓] 

 

 【本課程需要Audition】

請填妥以下表格後,上傳個人音樂背景介紹與作品。

  1. 詳述自己的音樂背景以及上課動機
  2. 任何詞曲創作demo或表演影片(附上歌詞)
  3. 填妥以下甄試報名表並上傳附件,即完成報名

報名課程無需任何條件,無論是否上過之前的課程均可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3/22***徵選結果將於 3/24 前個別通知***

報名成功將會立即收到報名確認信,若未收到,請再填寫一遍。

2017 靈魂體三合一 神國音樂製作課程

如果您對課程有興趣或想與我們一起合辦,請與我們聯繫

詳情請洽  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同工 Maggie 姜姊妹 
歡迎來電詢問 : 0912-904-000  
email: 3in1worship@gmail.com

  • 可由此貼上影片連結(Google drvie, Youtube) 或 Email至: 3in1worship@gmail.com

 

 

關於堯堯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敬拜主領、傳道人。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副修Jazz Vocal的創作歌手堯堯,是位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團並擔任團長兼鼓手,曾參加流行音樂界搖籃「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青春像把槍」合集。

21年敬拜主領經驗,多年來與無數國內外藝人歌手合作,製作20餘張敬拜及流行福音專輯、執導超過60多支MV,並全心推動CCCM(華語流行基督教樂風)事工。堯堯也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

現任: 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成全文創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曾任:

  • 好消息電視台「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2007-13)。
  • 磐石製作公司唱片部製作總監(2006-08)。
  • 希奇藝能音樂有限公司執行長(2010-2013)。
  • 陶匠音樂北美負責人(2004-05)。
  • 「愛車一族」(autopeople.net) 節目製作主持(2003-14)。
  • 愛爾達華人影音娛樂網站北美執行總監(2000-01)。
  • SuperFriday.com加州第一個華人網路廣播網站創辦人。 (1998-2003)
  • FM 96.1舊金山中文電台主持製作總監(1997-2002)

堯堯致力音樂教育,在台北各大教會教授敬拜、歌唱、吉他、鼓、等,學生遍佈於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千餘人。同時也訓練許多線上藝人。宣教方面: 當 神全時間呼召堯堯這位 神所重用全方位的僕人在演藝傳媒上為祂征戰。堯堯走遍美、加、歐洲、東南亞、中港台各地,分享多年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及生命見證,也帶給眾教會敬拜讚美訓練等。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范瑋琪、高蕾亞、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等

曾製作作品: https://yaoyao.com.tw/category/albums/

一則回應 to “靈魂體三合一「神國音樂製作課程」”

  1. 王雅芬表示:

    後續會提供詩歌創作歌詞及youtube檔案,謝謝您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