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老師靈魂體三合一系列音樂課程 開放預約!

堯堯老師靈魂體三合一系列音樂課程 開放預約!

2017 靈魂體三合一系列音樂課程 正式開跑了!

感謝您在過去這四年來對於「靈魂體三合一」系列課程的支持與鼓勵,堯堯老師 自2013年開始設計了一系列「靈魂體三合一」課程,將他20多年在音業界及教會界的專業敬拜人生寶貴經驗,融入每堂課程中。至今在世界各地已有超過6000人次上過這些課了。

經過這四年的開課歷程,課程內容也有部分調整及提升,透過「靈魂體三合一」系列課程,幫助教會、同工及弟兄姊妹在 靈/魂/體 三方面深入訓練,邁入下一個階段,天人合一(靈魂體三合一),幫助您成為神國大能敬拜者。

yao-group1

目前我們正在安排2017年2月~12月份國內外課程安排及堯堯老師的主日音樂見證分享,若您或教會有興趣都能和我們聯繫安排 !

目前所開的課程如下:

1.「靈魂體三合一」神國敬拜者再造課程
(堯堯老師將20年的敬拜人生精華,濃縮在四堂課中,最為精彩!)

2.  神國敬拜音樂大補帖(神國音樂史)

3.「靈魂體三合一」頂級歌唱初階班

4.「靈魂體三合一」頂級歌唱專職服事進階班(八週訓練班)

5.  一次搞懂教會音響(音控)訓練班

以上課程詳情請洽 : https://yaoyao.com.tw/prolesson/

#6. 除了課程以外,主日證道分享及音樂佈道會,也是堯堯老師的強項。

老師將分享「找回一生的命定」主題。將多年的自學人生、在水上行走的經驗、以及許許多多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創作及見證,在大復興來到之際,成為您個人與教會最好的激勵及幫助,找回神為您預備豐盛的產業。

 

2017 堯堯老師課程安排預約中!

歡迎各教會有興趣安排課程與活動請聯繫我們:

詳情請洽  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同工 Maggie 姜姊妹 
歡迎來電詢問 : 0912-904-000  
Email: 3in1worship@gmail.com

  • 我們會盡快和您聯繫安排,感謝您的填寫!

為何要稱 「靈.魂.體 三合一」課程?

從小,因著對音樂的熱愛,開始學習各種樂器,參加各種音樂社團。高中時就自組搖滾樂團參加全國性比賽,成績優異有機會和音樂才子張雨生一同出專輯,因而進入演藝圈。後來出國攻讀「電子音樂學」和「爵士聲樂」一路上我都在追求音樂上的突破和所謂的音樂最高境界 !

1994年當我第一次走進美國的一個教會,我嚇到了! 台上的唱詩班唱的是荒腔走板、五音不全,但我卻被一段這麼簡單的旋律,感動到痛哭流涕。這時我忽然領悟一句我本不以為然的話,那是吉他之神Eric Clapton 曾經說過的: 「音樂的最高境界就是即使你只彈一個音,也能讓人感動的流淚」。

原來音樂還有一層最深的領域,是一般世人無法體驗的,是超越肉體上 “最超高的技巧” 及魂魄意念中 「最美的旋律」。那叫做 “靈”,或是 「聖靈感動」 。簡單的來說那就是一種所謂的 「天人合一」。

是的,上帝創造音樂,不只是為著敬拜祂自己,是要我們先過著一個「敬拜的生活」,讓自己先成為一個合用的「天然樂器」,使內住在你裡面的聖靈,能透過你聲 帶的振動及音波的傳送,不但牽動著人的情緒,更能夠填滿那個當初上帝在造人時,預留在每個人心裡的空缺處。而 神的愛、憐憫、安慰、醫治、和釋放的大能,就這麼透過音樂,進入人裡面了。這時,「音樂」就成為一個最奇妙的工具了,因為音樂本身就是上帝和萬物的對話 !

真正的「敬拜」,不是一種音樂形式,而是一群與神有經歷、並活出基督樣式的人,所發出的一種「共鳴」。這才是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 祂。而這樣的敬拜,怎能不帶出神的大能 ?

從事音樂工作20多年,也在教會帶領敬拜將近20年。從國內到國外,流行到搖滾、爵 士、製作專輯無數。我同時也熱衷音樂教育,教授歌唱、吉他、鼓、敬拜讚美、樂團訓練等,學生遍佈於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千餘人。在教了這麼多課 程後,我希望幫助學生的不只是在肉體上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中氣不足,或是在意念上的技巧如何詮釋一段優美的樂句,更是進入音樂的最高境界 「全方位天人合一」。

讓我們一同來透視上帝奇妙的創造吧 !!

【關於堯堯老師 :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敬拜主領、傳道人。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副修Jazz Vocal的創作歌手堯堯,是位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 團並擔任團長兼鼓手,曾參加流行音樂界搖籃「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青春像把槍」 合集。

堯堯也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曾擔任CH15好消息電視台「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現任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

堯堯致力音樂教育,在台北各大教會教授歌唱,吉他、鼓、等,學生遍佈於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餘人。同時也訓練許多線上藝人。
宣教方面: 當 神全時間呼召堯堯這位 神所重用全方位的僕人在演藝傳媒上為祂征戰。堯堯走遍美、加、歐洲、東南亞、中港台各地,分享多年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及生命見證,也帶給眾教會敬拜讚美訓練等。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范瑋琪、高蕾雅、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等

關於更多堯堯老師的資訊 請上官網 : https://yaoyao.com.tw/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