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桃園頂級歌唱班+一次搞懂音響班

12月桃園頂級歌唱班+一次搞懂音響班

「靈魂體三合一」頂級歌唱班

(日期更改!)

時間:2016年12月10日 (Sat) 1:30pm-5:30pm 兩堂課共4小時
地點:梅岡靈糧堂
地點:326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91巷8號
交通方式:楊梅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2016 下半年,頂級歌唱班將升級為兩堂課!堯堯老師在過去的歌唱班中,為了傾囊相授,在有限的時間,將最多的知識和技巧傾倒給每位同學,所以每次都超時無法準時下課。因此,為了讓這堂課更有品質,也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可以實際操作練習,我們將把相同課程內容升級為兩堂課共四小時,讓這門課達到最大產值!

課程內容
1.上半堂
13:30pm-15:30pm
  • 何謂靈魂體三合一
  • 聲音從何而來
  • 透視上帝所造的天然發聲系統
  • 改變您的呼吸方式
中場休息
2.下半堂
15:45pm-17:45pm
  • 透視聲帶
  • 認識頻率
  • 探索共鳴位置
  • 正確的聲帶調整練習

趕快填妥以下表格,大家不要錯過喔!

一般加入詩班的弟兄姊妹多半沒有經過任何歌唱訓練,經常聽見的歌唱問題包括:
1.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
2.唱久會累會啞
3.中氣不足…等。

經驗豐富的製作人堯堯,在過去10餘年,採用好萊屋最有效率的歌唱訓練「Speech-Level Singing」訓練出無數的歌手及藝人,並協助歌手在「呼吸支援」 、「聲帶調整」及「共鳴位置」上作基礎重整。幫助許多曾經在國外學習SLS但又無法融會貫通的歌手,邁向專業。(連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都是學這套喔!) 王力宏談SLS學後感想  林俊傑學習SLS後感想
堯堯老師將帶您透視上帝如何創造您成為天然樂器,聲音從何而來、如何透過聲音的傳達,感動人心、觸動靈魂。

想重新調整您的歌唱方式,感受唱歌時就像說話般的容易,即使您一整天密集使用聲帶演講、教課、唱歌也不倒嗓 !! 請盡早報名這次的「頂級靈/魂/體/三合一歌唱訓練班」。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rinitySinging/

費用:新台幣 $800元整 (限50人)此課在好萊屋收費每半小時$150美金 !
請於11/30(三)之前完成匯款程序!

 

 【一次搞懂教會音響(音控)訓練班】

PA LESSON

時間: 12月4日(Sun) 2:00pm-5:00pm 共3小時
地點:梅岡靈糧堂
地點:326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91巷8號
交通方式:楊梅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常常在台上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教會音響不是太大聲、太小聲就是很悶?
不知道如何調出舒服的聲音?
不知道如何跟音控同工溝通?
身為音控同工卻很難跟台上溝通?

想知道解決之道,請大家一起來上「搞懂音響」訓練課。
老師帶您解析上帝如何創造音響系統、音頻、所有專業器材使用、功能、調音概念到音控同工的培養….

FB社團裡有許多學員分享的課後感想,您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Atraining/

費用:新台幣 $500元整  請於11/30(三)之前完成匯款程序!

 

『匯款(轉帳)資料』 :

銀行: 永豐銀行天母分行
代碼: (807)-0346
戶名: 中華民國基督教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帳號: 034-018-0001086-6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3in1worship@gmail.com

直接在下方填入報名資料,我們會由Email與您聯繫,確定您的註冊程序無誤。
有任何報名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 0912-904-000 Maggie 姜姊妹
或 Email: 3in1worship@gmail.com

 

梅岡靈糧堂 頂級歌唱+一次搞懂音響班

  • 匯款帳號資訊

    匯款銀行:永豐銀行天母分行
    代碼: (807)-0346 帳號: 034-018-0001086-6
    戶名: 中華民國基督教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匯款後請拍照收據,或將帳號後五碼回傳至Email通知 : 3in1worship@gmail.com
  • 請填寫,方便我們為您確認匯款!
  • 可以先提供給老師,會在課堂上為您解答

 

【關於堯堯老師 】:
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人、廣播主持人、專業歌唱教練、錄音工程師,敬拜主領、傳道人。
樂器: 爵士鼓,吉他,Bass,鍵盤,MIDI, Sax…

畢業於舊金山州立大學主修Electronic Music(電子音樂學)、副修Jazz Vocal(爵士聲樂)的創作歌手堯堯,是位集詞曲創作、編曲、唱片製作、節目企劃主持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音樂人。1989年與信樂團吉他手Chris合組徐夫人合唱 團並擔任團長兼鼓手,曾參加流行音樂界搖籃「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團體」及「最佳作曲」獎項,1991年與音樂才子張雨生共同錄製「青春像把槍」 合集。

20年敬拜主領經驗,多年來與無數國內外藝人歌手合作,製作20餘張敬拜及流行福音專輯、執導超過60多支MV,並全心推動CCCM(華語流行基督教樂 風)事工。堯堯也先後發行個人2張專輯「在水上行走」及「擁抱夜光」。曾擔任CH15好消息電視台「心靈不打烊」、「心靈樂飛揚」節目音樂總監。現任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執行長。

堯堯致力音樂教育,在台北各大教會教授歌唱,吉他、鼓、音控等,學生遍佈於台、美、新、馬等各地,人數不下千餘人。同時也訓練許多線上藝人。
宣教方面: 當 神全時間呼召堯堯這位 神所重用全方位的僕人在演藝傳媒上為祂征戰。堯堯走遍美、加、歐洲、東南亞、中港台各地,分享多年用血淚換來的音樂及生命見證,也帶給眾教會敬拜讚美訓練等。

曾經合作的藝人包括: 湯蘭花、裘海正、蒙恩使女、馬兆駿、黃小琥、娃娃、邰正宵、王芷蕾、李之勤、龍飄飄、任容萱、黃國倫、Tension、傅宇昊、Transition、梁文音、花世紀樂團、巫啟賢、范瑋琪、高蕾雅、安歆雲、梁一貞、陽詠存…等

關於更多堯堯的資訊 請上官網 : https://yaoyao.com.tw/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