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巡迴09

馬來西亞巡迴09

七月,我與蘭花姐分連續在大馬的十場巡演,可以用場場爆滿來形容。前六場在Sabah 州的幾個主要的城市:Kota Kinabalu, Sandakan, Tawau, Kudat, Labuan。感謝神使用我們的詩歌合分享,感動許多會眾。前面的30分鐘由我先上,2-3首詩歌加見證,當然在我結束前要將時光帶回60年代,讓台下那些大伯大嬸兒,拍手尖叫吹口哨的,將蘭花姐迎出來。當然面對當年的偶像巨星,又這麼赤裸裸的分享多年來的生命大起大落,觀眾自然感動。而這次蘭花姐也獨挑決志呼招的大樑,當他呼召會眾走向前來,感動要將上帝的愛透過一個擁抱傳給還未信主的人時,就看到人一個 一個上前….  會後因為觀眾實在太踴躍和熱情,一些主辦教會始料為及,而造成拍照簽名的人群有些失控。

比較辛苦的,因為又些地方比較鄉下,我必須要花更多時間去修正每一個場地在燈光音響上的不足。但也有例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斗湖的cavary church,牧師投資了約十萬美金在場地和pa燈光上,而負責這些器材的同工居然都是十五六歲的孩子,因為鄉下地方所以年長一點的都出到外地求學了,所以 這些孩子不是在家玩 play station , 而是在教會操控這些昂貴的設備。

中間唯一休息的 一天,我到KL與合作多時又素昧蒙面的編曲合樂手Clement還有cccm老戰友收穫音樂同工見面。而後又到了北馬檳城,怡保,雙溪大年等地共四場,也是場場爆滿。一連十場下來,總人數共超過一萬人次,幾百個靈魂得救….這次也認識了一位愛主的好弟兄- ALEX,一路不但擔任我們的領隊,還要替我們做幕後伴奏合音。也謝謝所有一起配搭的每一站的弟兄姊妹。

看更多的照片

2則回應 to “馬來西亞巡迴09”

  1. Tina表示:

    神要用的人從來都不分年齡啦~
    願神賜福團隊的每一位所獻上的祭…
    結果收割的感動很美吧?

  2. Hen表示:

    嗨尧尧,

    祝贺你们巡演成功,收到你的CD了,谢谢你,我很喜欢,由其是爵士音乐,是我的最爱。可惜这次没机会见到你,下次有经过记得早点通知哦。

    唉….还在忙…不知是好还是不好,不过好过没得忙..:)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