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搖滾(2) The Beach Boys / Jan & Dean

衝浪搖滾(2) The Beach Boys / Jan & Dean

60年代的沖浪天團,The Beach Boys是一個家族樂團, 包括三個兄弟Brian、Dennis和Carl,Wilson, 再加上他們的表兄弟Mike Love和好友Al Jardine,
他們擅長合音, 在地方上漸漸展露頭角, 由於Dennis熱愛衝浪運動, 因此就將樂團定名為The Beach Boys. 1962年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Surfin’ Safari 就大受歡迎。優美的合音、平易近人的歌詞大部分圍繞著美好的環境與青少年的愛情, 完全符合當時的美國背景.

雖說the Beach Boys 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團體,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第一首拿到排行冠軍的衝浪歌曲,卻是由另外一支團體,「詹與狄恩」(Jan & Dean)二重唱所演唱的「Surf City」。Jan Berry,Dean Torrence 都兩人是來自洛杉磯的初中同學,兩人都熱愛歌唱….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