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心樂章 – 2.恩雨

荒漠心樂章 –  2.恩雨

【訂閱收聽】頻道最新上架:

Apple Podcast: https://apple.co/2FrVaJb
Google Podcast: https://bit.ly/2ST51uH

其他使用者請下載並登入App “Anchor” 搜尋「花園裡的光合進行曲」即可收聽。
按下節目上的星號,成為您喜愛的頻道即可。https://anchor.fm/seekye

荒漠心樂章  2.恩雨

內容介紹:

恩雨恩雨,我們經常將上帝的恩賜取名為恩雨,但上帝的雨跟一般的雨可不一樣,在以西結書34章26節「……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所以我們從聖經上發現,上帝落下的雨叫做「時雨」,那你知道時雨是什麼意思嗎?那你知道剛好就有一首聖詩「恩雨大降」,就是根據這篇經文創作的嗎?就讓我們一起來收聽本週的荒漠心樂章,一起來一探究竟!

歌曲介紹:

「恩雨大降」(Shower of Blessing)是韋特(Daniel W. Whittle)和麥格翰(James McGranahan)合作的作品。這首詩歌是根據以西結書34:26「……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恩雨大降這首詩歌的重點在於「主必賜福如雨大降」,恩雨是指信徒要得到聖靈充滿。後來這首聖詩傳到中國,最早是由王載牧師在他的佈道會中介紹並宣唱,後來變成靈恩派教會特別喜愛的一首聖詩。

〔本文取自〈荒漠甘泉 樂侶版〉一月八日〕

【恩雨大降】  詞:Daniel W. Whittle  曲:James McGranahan

心地枯乾軟弱可憐,非藉聖靈難復興,
主大慈愛已經應許,必賜靈恩如大雨。
必賜靈恩有如大雨,教會又得大復興,
高山低谷都得恩雨,各處聞恩雨大聲。
必賜靈恩有如大雨,願主成就主應許,
切求聖靈使我復興,一生榮耀主聖名。
必賜靈恩有如大雨,聖靈已經大降臨,
今將我罪盡都承認,到主足前獻我心。
(副歌)
恩雨,降恩雨,願主聖靈充滿我,
雖已蒙恩略為滋潤,還渴望大賜恩雨

荒漠心樂章(每週一晚上10點播出)

考門夫人的心靈日記+ 經典聖詩
主持:堯堯/淵淵

你知道基督徒除聖經外,還有一本必讀的第二本聖經,就是考門夫人花上大半輩子的心血–荒漠甘泉。你知道荒漠甘泉的每一篇故事背後都可以搭配一首動人的旋律嗎?而每一首動人的詩歌後面,也都有豐富的人生經歷和智慧。

荒漠心樂章將用最寬闊的人生邏輯思維,重新詮釋百年的老靈魂,透過近代經典的聖歌,重新認識荒漠甘泉。跟著荒漠心樂章,讓暖男/淵淵和資深音樂製作人/堯堯老師,在每個星期一晚上10點,帶你一起聆聽人生的新主張,讓你看見一般人難以發現的智慧財富。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