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pril 墨爾本巡迴音樂會

2016 April 墨爾本巡迴音樂會

去年第一次去澳洲,才下飛機我就嚇到了,有一個隊伍全是華人,從登機門一路排到海關進關口。後來才知道、全球第五大洲的澳洲,人口比台灣還少,現在一年開放一百萬移民,其中有很高的比率是華人….。 這使我更加清楚”Why” 我會來到這裡? 所以今年我很快又去了一次,如果可以透過ㄧ系列神國的課程,幫助弟兄姊妹,在復興的浪頭上,找到自己在神國裡的位置,使用神國這顆「珍珠」、來啟動上帝已經設計好的universal program 先求祂的國,開展個人Kingdom businesses 讓「工作即事奉」。萬事必互相效力…. 相信10-20年後,當澳洲成爲以華人為主的國家,眾聖徒必能在各行各業做鹽發光,發揮影響力,進入華人在這世代榮耀的命定!

希望更多人一起活出「希奇的人生」並且帶下一個「希奇的國度」,於是我們開始了「希奇人生」的頁面。想加入「希奇人生」的行列,請大家都來按個讚吧!

@SeekYeOMG

—- 堯堯

2則回應 to “2016 April 墨爾本巡迴音樂會”

  1. 陳明珠表示:

    我甚渴望能用自己經歷認識的感動,為主所用,無論在晨禱、小組,甚或主日崇拜中,帶下聖靈感動的同在;彼此合一在天上地下合一的敬拜中…我真的想!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