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紐約重逢

小學同學,紐約重逢

每當羨慕的看到別人常有同學會,我就在想我的同學都在哪? 因為我不曾參加過任何同學會。有一天,有個小學同學突然出現在facebook 上,因為他在網路上搜尋以前小學的記憶,就這樣他找到了我的音樂老師,,又沒想到賴老師居然quote 我之前的所登的文章”徐夫人十八年的重逢” 在他自己的的blog。就這樣,王同學展轉找到了我,甚至在FB開了 個及人小學6年孝班的社團,就這樣又找到了幾個同學。

這次到美國出差2周,經過NJ特別和這位王同學聯繫,於是闊別25年後,終於有雞會重逢了。那天他帶我去了紐約第一家PIZZA店,我們分享這共同的兒時記憶,看這小時寫給對方的紀念卡和畢業紀念冊,時光飛逝1/4個世紀,這樣的感覺真的的很特別 ! 再次感謝王同學盛情的款待,it’s really fantastic to catch you in NY ! 您不妨也在網路或FB上search 一下,那些還記得的名字…

see more photos 看更多照片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