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從禱告開始

新的一年從禱告開始

2010 是要做大事的一年,必須依靠 神的大能方能成事,禱告會就成了首要的工作。但要如何將這群在音樂藝術界的精英集合在一起禱告? 頭痛;-(
靈機一動,不如上skype, 不用出門,無論身在何處,只要連上網就能一同敬拜禱告(神是無所不在的)。一日之際在於清晨,但要這些藝術工作者早起,也是另一個問題,所以九點這個聽起來不太早的網路晨禱會就此展開。
真的很美,能夠在一天的開始和上帝有個親密的相交,從 祂那裡之取無限能力,尤其對我們這些天天在打割喉戰的音樂人,格外的重要 !!
已經進行將近一個月了,週一到五從未間斷,不但肢體間緊密連結,相互遮蓋,見證不斷。甚至連一天的時間都變多了。這個禱告會的另一功能也好比一根粗繩,將一同登山的隊員緊緊相繫,即使有人不慎踩空了,也不致跌倒 ! 雖然耶和華的山難登,但stay focus,因為在山頂便是一個叫以勒的地方,那豐盛的供應早已在等著我們 !
隊員們加油 ! 如這首歌所唱的 :
我以禱告來到您跟前,我要尋求您,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求您!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您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您!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您卻是我的力量,以您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您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您!

2則回應 to “新的一年從禱告開始”

  1. Kitty表示:

    真的很棒!

  2. Tina表示:

    哇~ 真的是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