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ot的佈道家 -布永康 Reinhrad Bunnke

最hot的佈道家 -布永康 Reinhrad Bunnke

很榮幸能參加這位帶來非洲大復興的偉大佈道家-布永康在台北的特會! 相信嗎,他在十年之間帶領5500萬人認識耶穌,台灣的2倍人數。在搬回台灣以前,我在美國每年專辦特會的愛修園教會服事了11年,參與過大小特會不計其數。說真的,好久沒去特會的我,在這次的烈火特,感到上帝又再次提升了我。對於講員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拼命的點頭,因為當自己嘗過主恩,才知道有多甘甜。尤其在這樣的點火特會當中看的有更多的人被興起,願意為神國獻身,不經勾起當年我也是在這樣的場合,將自己委身給上帝,全時間來侍奉 祂,一晃眼這麼 多年過去了,屬算 神的恩典和供應,真的是滿的超過我所想。能夠找到自己的 命定,並進入和祂的盟約計畫,才真的能得著那豐盛的產業 ! 朋友們 ,你還在對上帝的呼召搖擺不定嗎? 或有太多的擔心不敢跨步嗎? 別上了魔鬼的詭計,勇敢踏出來吧 ! 因為你腳不踏到水裡,洪水是不會分開的,就是那麼單純跟隨神吧 !! 祂的 應許一句也不落空 !!

附上一些關於Bunnke 的介紹

布永康是當代五旬節派最出色的佈道家之一,有火焰佈道家之稱,他在非洲福音工作的規模和果效可謂空前。他在1940年生於德國五旬節信仰的教牧家庭,在他從小生長的村莊原來沒有五旬節教會,一日從外面來了一名五旬節派宣教士,禱告治癒了村中一位疾病纏身已久的老年人,於是整個村落歸信五旬節信仰,布永康的父親也成為一位五旬節傳道人。

布永康青少年時期即領受宣教的異象,從福音派的威爾斯聖經學院畢業後回到德國牧會七年,旋前往南非展開宣教工作,一天在賴索托的一座小山丘上,上帝讓他看到一個異象:整個非洲大陸從東到西、從南到北都被耶穌的寶血洗淨。這個異象深刻影響他往後的事奉,之後布永康及其佈道團旅行非洲各地舉辦佈道會,在其佈道會中常見大批群眾決志,並有神蹟奇事伴隨,許多人病得醫治、被鬼附的得釋放,甚至有死人復活的見證。另外聚會中可見到猶如五旬節一般全場會眾同時被聖靈充滿說方言的壯觀畫面。

or more info please visit   http://www.cfan.org/

網路佈道會重播 1 2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