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行 6 -倫敦 London

歐洲之行 6 -倫敦 London

最後2天,來到了倫敦,一口氣將該去的景點跑遍,當然還包括大英博物館。博物館的寶物真不少,英國人幾百年來在世界各地挖來的搶來的都放在那。當然不能收錢,要不然真要改名叫英國贓物館了。英國的東西真貴,一個麥當勞套餐,賣到300多台幣…

這次來到歐洲,尤其是英國,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那裡再也不是基督教最興盛的地方了。許多雄偉華麗的教堂,淪為博物館、餐廳、舞廳。 那些偉大的傳教士們,為了福音的緣故來到中國殉道,都已成為歷史故事。現在的年輕人去教會的不到3%。大學裡的祈禱室幾乎被回教徒佔滿,連最大的清真寺都 要在倫敦建造了。我想只能用屬靈沙漠來形容。我也一路再問神:在這地還有愛你的人嗎?

正當我們從博物館走出來,準備要結束倫敦遊回到住所時,忽然看到一個劇院是平時在演”We will rock you”, 門口擠滿了人,當我走近要拍照時,才發現原來是有名的 Hillsong Church 在 London 的分會正要開始主日的最後一場崇拜。當然我就立刻鑽進去,天啊裡面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加上超專業的聲光音響集世界級的敬拜讚美,下面的會眾更是火熱。似乎在台上所有的敬拜團加樂團的年紀都很年輕,當30分中敬拜後上唱的居然是個穿著休閒,禿頭微胖60歲的牧師。整場聚會每個細節都令我相當驚訝,幾乎沒有任何一點失誤… 這是他們主日的第3場,我估計教會人數應有破萬。

感謝神在我離開歐洲前,祂回應了我的禱告。讓我感受到並能和愛他的人一同敬拜,也為我們這趟歐洲行劃上的美好的句點。

看更多倫敦的照片及故事

Hillsong Church London worship


Live Worship – Hillsong London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