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福音時段暫時取消 !

在之前的BLOG特別介紹,黑珍珠在brown sugar每月第2何3周日的表演,很可惜已暫停。尤其在GOODTV 心靈不打烊現場錄影的節目播出後。也讓很多後來跑去的人,撲了個空。暫停的原因應該是店家覺得生意一直不夠好吧!WELL, 必竟We made the history !! 期待中國新年後能重新開始 !!

不過在此,與各位分享這集精彩的電視錄影 –click to WATCH


主題:愛在爵士~黑珍珠
內容介紹:在 美國長大的Zorina London黑珍珠,從小就對音樂和舞蹈充滿興趣,進入社會後全心投入演藝圈中,也與許多的名人合作過,但是在這樣的複雜的環境中,竟讓她染上了不好的習慣,也因此讓她在罪惡中打滾了許久,更令人難過的是,黑珍珠在家暴的陰影中度過了15年的歲月,這一切的苦難直到她遇見了耶穌,才畫下休止符。全新的她用最善長的舞蹈和歌唱,帶來不一樣的生命,也經常自掏腰包辦理伙食,邀請慕道友一同參加佈道會,來參與的朋友們,無不被她的用心所感動,本周黑珍珠也要在心靈不打烊節目中分享她生命的故事,用舞蹈和歌聲,揮灑上帝在她生命中奇妙的作為。

轉載自GOODTV.TV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