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 * 我的第一篇Blog

首先歡迎大家來我的新家- yaoyao.com.tw 。若不是因為發行我的新專輯,再刺激發我的網頁熱誠,真的很難在超忙碌的生活中做這樣的commitment。想起當年我在矽谷做網路新貴的日子,早在 12年前我就搞了全美第一個華人網路節目- www.SuperFriday.com 好漢不提當年勇,經過.com工業的大起大落,我也成了犧牲者。我沒後悔回到了老本行音樂。因為那永遠是我的最愛,但對網路也一直保持著微妙的負擔。如今 是WEB V2的時代,BLOG似乎是網路族的基本配備。好吧 ! Blog 我來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討論音樂的喜怒哀樂! 來逛街的朋友,別忘了留個話,讓我知道你來過!

6則回應 to “我的新家 * 我的第一篇Blog”

  1. Nana表示:

    想更多知道你的消息。加油!

  2. Tina表示:

    看到啦~ 加油啊!
    新專輯我也訂購啦!
    這是送朋友最好的聖誕禮物喔!

  3. Winnie表示:

    老師 加油!
    我現在是 Tina 的鄰居啦~
    會常常上來檢查你的新文章喔

  4. yaoyao表示:

    Hi Guys ! I am so glad to see your footprints here ~
    Thanks for all your support .. I will try my best give you all the best ..

    YaoYao

  5. Eton表示:

    God Bless you!恭喜新專輯出來啦!我們繼續為使命努力~~:)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