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New Here For Me 【真正好消息】2019

The Best New Here For Me 【真正好消息】2019

【從醫師走入樂師】 – 楓愛發行的首張單曲「真正好消息」

不擅於寫作的楓愛,幾年前加入了合唱團開始用音樂敬拜神,經歷了從天上而來的旋律,似乎是當時小小的禱告,開啟了接下來的音樂創作旅程。

因著一次她在開車時想聽音樂,音響卻壞了,試著想要自己哼唱詩歌,卻發現自己沒有一句歌詞記得,頓時心中出現一個聲音:難道是我要自己作詞作曲嗎?於是就開始了創作,至今累積了28首歌曲,靈感源源不絕的進到楓愛的腦海中,滿溢的音符逐漸刻劃成一齣音樂劇的形狀。楓愛順服神的帶領,便著手開始於劇本寫作,藏在心裡的感動和負擔,為耶穌生平故事注入新的靈魂,一點一滴融入音樂劇的腳本中。音樂劇的序曲「真正好消息(The Best News Here For Me)」。由六位歌手對話式的演唱,輕鬆歡樂的氣氛開啟樂章,配合銅管樂、鋼琴、爵士鼓..等的伴奏下,俏皮的唱出耶穌降生將天國帶來人間的好消息。歌曲熱鬧溫馨氛圍,相信每位聽者都能感受一齣眾人歡慶的音樂劇,像明亮的陽光一般溫暖了聽眾的心。

這首歌透過經驗豐富的資深唱片製作人堯堯老師的協助,無論是中文、英文兩個版本都將楓愛的使命更精準地從歌曲中傳遞:「Inspired by love to make a difference,用愛帶來改變」。如同他的名字:「楓愛」與他的牙醫診所名稱「愛我微笑」都是源自於上帝豐富的愛,無論是面對診所裡的客人,亦或是透過歌曲所傳遞的信息,都充滿著他內心渴望將愛傳出去的心情。

約翰一書4:18「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可以把懼怕驅除,因為懼怕含有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還沒有完全。」

客人懼怕看牙醫;楓愛懼怕寫作,卻都因著愛而戰勝了懼怕!因為神就是愛,希望透過這些愛的音樂,讓我們能夠感受到神,在音樂裡面感受到「神愛世人」!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