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非我勇敢2016

裘海正/非我勇敢2016

裘海正 2016 最新福音專輯《非我勇敢》 唱出人生的心路歷程,願人人「身、心、靈得祝福」

2016 年是海正出道滿 30 年的日子,特別選在 3 月 30 日正式發表個人第二張福音新作品《非我勇敢 》,除了再次用飛揚熱情、感性溫暖的嗓音來詮釋歌曲之外,並開創了「華語鄉村搖滾」曲風,帶 來不同於以往 30 年的全新風貌,備受期待。

距離上一張福音專輯《瓶中淚》睽違三年半的時間,海正的生命更加明顯而進層地轉變,對於自我 價值及人生的體悟,包括身、心、靈的長成與淬練,有了更多經歷想與大家分享。這張整整籌備三 年半而打造的《非我勇敢》新專輯,充滿著全新的能量表達真實自我,全都收錄在 6 首對於家庭、 夫妻、親子、人際、工作及信仰的歌曲描述中,深入淺出地唱出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與「美好 的生命」。

在專輯的 6 首歌中,海正對人生的六個面向: 家庭、夫妻、親子、人際、工作及信仰,以人人都可能 遇到的生活現況,編寫成歌詞,配搭動聽的音樂,傳遞一篇篇來自基督信仰撫慰的話語。

專輯由資深唱片製作人堯堯老師精心打造,集合台、港、紐、澳、美等各國菁英團隊合作,在美國 好萊塢完成母帶,美式鄉村搖滾風格貫穿每首歌,是一張訴求「身、心、靈都得祝福」的福音專輯 。

回顧 1986 年出道的海正,曾經是運動國手、藝人歌手、廣播主持、家庭主婦、體院老師…。她曾在 演藝事業的頂峰,急流勇退學習做一位賢妻良母,也回到體院育教英才。日子看似平順,好像一切 都有了、但心中總有個空缺,難道一樣的日子就這樣過下去嗎?

2010 年她生命得到了翻轉,認識了那位創造她的上帝,開啟了海正一個從未有的屬靈眼光。不但了 解了生命的意義,更知道自己為何而活? 無論徬徨、挫折、難過或好運當頭的時候,都可以平靜去 面對未來。

2012 年海正出版了第一張福音專輯《瓶中淚》,並用她的見證和音樂在世界各地許多人分享,過程 中,遇見了一群生命經歷豐富的同伴,其中有音樂製作人、樂手、歌手、導演、等台前幕後的藝術 人。他們每周固定聚集,一同歡笑、造就、磨合、一同找尋上帝在每個的人生命中的「命定」。

在這重要的三年半中彼此扶持餵養,彼此生命造就磨合,在同一個 vision 中對焦的過程,將各自擁 有的專業獻上,透過每個人的生命自轉,公轉出了一連串美好的福音工程,其中之一就是這張海正 2016 年的最新專輯《非我勇敢》。

細數 30 年的時光歲月背後,也曾經歷著快樂、悲傷、寂寞,承載著心靈深處的感動與回憶。從一炮 而紅的明星光環到急流勇退嫁做人婦;從看似擁有一切卻空虛地不知為何而唱,到認識自我的命定 為上帝而唱,這一連串生命洗滌的過程,皆轉化成一首首撩動人心的歌曲,她明白不是因著自己有 什麼能力或天生勇敢,全是上帝早已預備放在她生命中要成就的美好計畫,她盼望大家能伴隨著歌 曲中所要傳達的信息,開始認識生命的價值領受身、心、靈的美好祝福。

 

數位平台購買:

專輯試聽:
http://www.seekye.com.tw/2016/03/23/裘海正-非我勇敢/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