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a channel 2012

Make me a channel 2012

唇音樂,徹底粉碎你對口哨的刻版認知!

他的唇音樂曾經振動了NASA,聲波也許在某個星球上停留過,當我們聆聽他的唇音樂,我們便飛翔在深遠的永恆之中。

U-learn 親和又挺拔的外型、常吸引眾人的目光,大家也理所當然的記得他一些光環:美國休士頓大學安全管理碩士,美國體育頻道主播、音樂電台主持人、知名企業主管、太空科學教育、綠能產業領域等。

也許是繼承衣缽,也許是天命的發展,上天給了他一個與眾不同的恩賜 :

U-learn 四歲時就跟著台灣第一位研究唇音樂的父親學會吹口哨,七歲就上台演出。

長大後,才短短兩週的時間,父子兩人於國家音樂廳的演出票券就銷售一空。

他們父子讓人驚嘆:原來雙唇除了能吹出愜意的口哨,還能奏出優美而華麗的和諧。

U-learn曾經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吹口哨。

後來他才發現,這是老天給他的特別管道,所以他能自在地用唇來輪廓音符的形狀、控制胸腔的氣流、捉摸旋律的擺動。

在沒有文字足以訴說的感動裡,還有雙唇能吹出雋永的起伏。

U-learn在這當中發現了自己的天命

現在,全心投入「唇音樂」(Lip Music) 的推廣,更有個「唇音樂詩班」的夢想,那是他對上帝的極致回應。

2則回應 to “Make me a channel 2012”

  1. ASHAN表示: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這張專輯嗎?不曉得該怎麼才能買到?

  2. ASHAN表示:

    請問要怎麼買才買的到專輯??我想買四張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