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親近祢 /JNX (2002)

讓我親近祢 /JNX (2002)

敬拜並不在乎形式,而全在乎與神的親密關係。「讓我親近祢」CD 專輯,以清純的編曲及發自心底的歌唱,為您提供十一首*滿有恩膏的敬拜詩歌,表達我們對神的愛,及渴慕與祂親近的情懷。每首詩歌都能觸動及振奮您的心靈。

「讓我親近祢」歌本 (粵、國合版) 收錄了「讓我親近祢」CD 專輯全部十一首激勵人心的敬拜詩歌,都是表達我們對神的愛,及渴慕與祂親近的情懷,十分適合教會集體敬拜及信徒個人敬拜之用。「讓我親近祢」歌本還附贈四首來自「愛的啟程」CD 專輯的歌曲,是您不能錯過的珍藏品。

www.jnx.org

2則回應 to “讓我親近祢 /JNX (2002)”

  1. Dow Wong表示:

    Hello, Do have similar Album of this kind with newer songs. I am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ion because my church is bilingual and therefore as a Song leader it is really nice for me to have these selection of songs

留言

(required)

(required)

注:此篇文章有留言過濾功能,您所發出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顯示,但您不需再從新提交您的留言。